close

今天全身痠痛 已經到達頂標了

我到底是肌力有多弱????

還是我又一整天坐辦公椅 所以又歪掉了?

值得深思啊~ 這個問題

星期一到底能不能上課呢? 我想了半天 我覺得應該可以 只要星期一都準時下班的話 應該沒甚麼問題才是

然後我考慮了一下 我決定我還是暫時先買堂數好了 第一 我手頭沒那麼闊綽 第二 我能夠上的時數其實真的不多 加上有時候周末根本不在台中 所以還是乖乖的買多少就上多少的好

 

我早上在搜尋收音機 因為太夫人的要求 但我看了半天變壓器都是要另外買的 研究了半天

中午夫人就line我說她已經買好了

正好 我本人就免煩惱 不過 我覺得這種東西其實老人家很需要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老了以後會怎樣(是不是對著空氣大喊一聲 jarvis可以幫我開空調之類的) 但是現在的老人還是很需要娛樂啊!

 

我再找一台簡單的隨身機 我的隨身機有點不敷使用了 雖然我很愛他 但我想要弄一台輕巧又好拍的 本來是想找canon的機器就好 

結果 下午湯朋友就在噗浪上po出他的機器要二手轉讓的消息!!!

太棒了!!! 約好看機器出價 湯朋友也是個玩相機的人 我覺得跟他買 應該沒甚麼問題來著 (大拇指) 

 

今天左右沒啥事兒 進了倉庫一趟 拿了東西出廠 把樣品拍賣得事情處理完 回家

晚上吃了一個茂谷 一個甜桃 一小串無子葡萄 

吃水果餐感覺好好啊~ 好輕盈!!! 

而且茂谷超好吃的 真是超出我的預期啊!!! 

 

今天的運動 沒有 因為太痠痛 決定讓我自己休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