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稞依然要等10~20分鐘

已經成為慣例了


今天早上的炒麵很好吃 很有味道 但是麵條還是有點太軟了 吃起來有點沒精神的感覺 

蚵炸吃起來有海的味道 但是下次要我選的話 我就會選擇吃肉圓 哈哈

熱紅茶還是好好喝啊~~(轉圈) 一年裡只有冬天的限定版 真的很療癒


早上因為沒吃早餐又等人 我整個人非常之不爽啊~

但想一想 某人也沒先偷溜去吃早餐 我也沒甚麼好不爽的啦~ 算了 


吃完早午餐 往泰安秘境的落羽松林去 散了步然後去鐵道邊晃一晃 就回家去睡覺

瞇了20分鐘 就被電話吵醒 我起來整理衣櫃裡的短袖梯謝 一件件的摺好 順便看看能不能找到可能在衣櫃裡面自殺的小強大哥 其實我也有點害怕(抖)

但我發現幾件衣服的味道怪怪的 我也搞不清楚為啥會這樣 

把衣服收好 某人來家裡坐 我問他要來幹麼 她說我叫他來他就來了啊 我傻眼... 沒事的話你回去繼續睡你的午覺啊!!! 

切了柳丁自己吃 然後繼續討論行程該怎麼安排之類的 看著地圖把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在塞進行程裡 順便把門票錢算一算 這算是必要支出 


晚上爹娘不回來吃 我不算太餓 就說好跟小妹兩個人共鍋去吃三媽臭臭鍋 沒想到好久沒吃了 這家的味道做得還不錯 兩個人吃一鍋也很飽

吃飽就走去小區散散步 回家餵魚的時候爹娘也正好回家了

啊~ 明天又是星期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