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芝麻湯圓 

花生的一顆我也可以接受

但說真的 我就是芝麻湯圓的粉絲 紅白小湯圓對我來說就是喜宴上的甜點炸的酥酥熱熱的那種款式 大概只有那種等著上菜的時間我才會夾來吃KD 

早上我起床正要出去買早餐卻發現夫人已經出門了 於是我在家裡等著早餐回來 

然後夫人說他早上去市場 市場的紅白小湯圓已經賣光了沒買到 夫人問我全聯有沒有開 我說不一定耶 有時間我就跑一趟好了 然後我就在冷凍櫃裡找到小湯圓買了一盒回家以後就出門上班 

我整天都沒有吃到湯圓(可惡)


本來就要去湯麵或是水餃的我 還是在家吃了 今天夫人買的是別家的水餃 味道還不錯 但我不知道為啥 吃完以後一直有胃酸跑上來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 

下次還是不要亂吃水餃好了(攤手)


我的鼻子還是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