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都特別趕~ 

趕著下班 趕著吃飯 趕著去上課 趕著回家 趕著洗澡 趕著睡覺 

一切都很趕 KD 

那也沒辦法 星期一的行程很緊湊 


昨天班長說要帶方型花器 結果老師今天改變心意改教橢圓花器 還好我今天搭車去上課 

要不然 我是要怎麼把花帶回家? 

今天教的是桌上型花 用其林草堆疊帶出流線形為第一步驟 說真的 堆疊出來的效果真是不賴

我要維持我的太陽下山班灰姑娘的稱號 哇哈哈 哇哈哈(到底在得意甚麼) 


晚上回家看樣子是無法整理行李了 那就明天來做這件事情吧! 

今天堅強的又看了一集 我真是快被打敗了我 

怎麼會這麼無聊


領了備用金 然後後天就可以去水電公司辦事 希望一切順利! 

(手指交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