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一口氣

我的車被撞了 我事後回家想想 我去年好像也是差不多這個摸們特被撞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下班回家的路上 因為車很多 前方的車走走停停 是綠燈 我也踩了煞車 結果就聽到一個塑膠破裂的聲音然後車體震動了一下 我當時還不確定發生甚麼事 趕快打了p檔 然後打119報案 

我看到前方有警察 結果我就跟對方說不用派救護車也不用派警察 然後我下車問對方需不需要救護車對方也說不用 我向路口的警察揮揮手 警察過來維持交通問我有沒有報案 我說有 警察叫我再打一次請警局派人過來  我又打了一次電話請警察過來也不用叫護車 然侯前一個路口的警察先過來量距離後 讓我們把車移開

第一輛警車來了 下來兩位警員拿了酒測器讓我們做測試 做完測試第二輛警車就來了 第一輛警車開走 警察分別讓我們做了筆錄跟我們對一下現場圖 讓我們簽名就可以離開了 

我回家以後 下車看了看我的車 夫人也看了說沒甚麼事嗎! 我心都在淌血了還沒甚麼事 員外也來看看也說還好 我拿了錢包想去喝碗熱湯 但麵店都關門了 我摸摸鼻子回家吃了幾個外婆的壽司捲就去準備行李打包 

員外跑來找我我明天該怎麼做 我說 我會先去警局拿我的sd卡然後去車廠估價跟保險公司說 員外說好然後說把車廠跟保險的電話留給他 他會繼續處理 


我找不到我的發熱衣庫存 我到底把他們都藏到哪裡去了? 我覺得我買很多發熱衣啊~~~ 

只好又自己手洗了兩件 希望是夠穿就好 

嚴格來說只去三天 雖然冷 但也好像不必帶那麼多衣服去 

現在讓我困擾的事情是...我的包包跟我的外衣不搭嘎(摸下巴)


決定明天把換外幣的事情 交給小妹幫忙處理 

因為明天要跑的地方太多 乾脆把一點事情分給別人處理 這樣我也不會太忙 


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