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台灣的夏天總是來的快

感應到春天來臨的那一瞬間就會變成夏天

我不太喜歡夏天 但我很愛穿短袖 

因為我不喜歡長袖有種障礙的感覺XD

 

說到夏天 想必又是女孩兒減肥的大好時光 但身為一個愛吃鬼 夏天或冬天我都沒差的啦! 

之前的酥餅人企劃 想必因為講太多工程師的小壞話 所以無人收看 那麼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大甲周邊有啥好吃的吧! 明年迎媽祖的時候 大家可以按圖索驥的吃吃喝喝的呦~  

 

今天要介紹苑裡的"青艷"小吃,越南口味呦~ 

第一次聽說這家店 是從我室友那邊聽說的(對 就是那個床單室友) 後來是妮基小姐帶我去吃 我個人對於這種酸酸甜甜的食物接受度很高 但在這家店 吃到了以前沒吃過的 感覺很新鮮! 

大推薦青木瓜涼拌、豬肉麵包呦~

照片 048

照片 053

照片 049

照片 050

照片 051

照片 052  

 

店址: 苗栗縣苑裡鎮世界路與建國路交叉口


365-59 食記就是這樣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