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小姐問我 下次辦整個六年級同學會好不好

我說 能撿到一個是一個 有啥不好? 

 

只是 下次可能要看時間 這次雖然說兩個月前就再連絡了 但是越接近年底我越忙 根本沒空再去管那些連絡人的瑣碎事情來著 

總而言之 不含眷屬 來了12個人 雖然不滿意 但是可以接受XD

 

跟小學同學聊天很有趣 聊的是家庭 小孩 跟生活 不會話題一直圍繞在工作或是金錢上的事情 感覺很令人舒服

你最近過的好不好 嫁了? 嫁到哪裡 你嫁了嗎? 沒嫁 有男朋友嗎? 沒有 那我幫你介紹好不好? 

工作還可以嗎? 老闆好嗎? 還住在台中嗎? 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這附近好像多了很多餐廳 

大部分都是這種話題 還不至於令人太困擾就是 整個就是非常溫馨 : )

 

有一個同學的老婆我印象頗深 因為他坐在那邊吃飯 從頭到尾都在玩手機 對 我知道你不是我們的同學 可以我們聊的話題很通俗 大家也可以交交朋友不是嗎? 

又吃飽飯後 大家說要走到校門口拍張紀念照 他就一個人上了車坐好 對 我知道你不是我們的同學 沒必要跟我們一起拍照 但是可以一起參與 不是也很溫馨嗎?

我不知道 這位女是到底是覺得自己多厲害 還是怎樣 但他給我的印象其實不太好XD

 

拍完照 趕往下一攤 我自己都不覺得我會幸運到可以見到張同學本人 畢竟他是個神祕客 從小就神神祕密的 很神秘的一個人 

到了憲賣 我們三個人點好 但我說 先看看人會不會出現好了 要是沒出現 我就可以帶他們去搭高鐵了

沒想到 還真的出現了 我去點完餐 大家坐下來聊個幾分鐘 我就先帶他們去搭高鐵 然後再回到咖啡店跟張同學聊天

張同學不愧是博班的學生 說話都黏在一起 講的話題也很在某個圈圈裡面打轉 

不過我也很訝異 他會問起如何買精品 XD 

 

喝完咖啡 回家開始當女工 把麵粉放下去繳 洗衣機再重新設定一次 拖地 整理我自己的東西 等爹娘回家吃晚飯 

然後把紅豆餡企圖包進麵糰當中 結果失敗 只好再烤成速成土司 

晚餐吃了附近的李x滷肉飯 員外一直念說 不是這個味道不是這個味道 我都深怕他被店家的人打 

 

回到家 依然是開心的再踏上跑步機 狠狠的走了40分鐘 

最近電視台好像多了一台叫做starworld的台 還滿有趣的一個電視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