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 看起來很累的你也很可愛

我說 我很累而且很無奈一點也不可愛

 

明天就要PRE SHOW了 我到現在 只有10幾個樣品 根本不用30分鐘就看完了啊~ 還SHOW什麼SHOW

(無力) 

 

更有趣的是 那個很關心我的住海邊先生 這次從頭到尾依然是個躲在辦公室裡的傢伙 讓我看了就一肚子火 真的是 

你要嗎就閉嘴做你的事 要嗎就來幫忙 滿口仁義道德的為君子

 

今天發了尾牙代金 剛剛老大把他的那一份拿給我 跟我說 拿去請線上的喝飲料 要不然樣品沒人幫我趕 

我其實心裡想的是... 沒關係啦! 樣品本來就應該要做的 但我還是接下來了 明天還是買個暖呼呼的仙草奶茶請大家喝一喝 要不然 怎麼說得過去啊~~~ 

 

我站在電梯裡 跟同事說 明天就要show了 為什麼大家可以默默的自己下班? 然後剛剛還跑來跟我說 是因為我都沒說請大家留下來的關係

搖搖頭 我覺得很莫名 這些人都已經30好幾了 這種事情還需要別人提醒嗎? 

同事說 對 沒錯 你只能把他們當小孩看 一直一直一直提醒

我說 所以是我是學易股長+康樂股長+英文小老師嗎? 

同事拍拍我的肩 沒說什麼

 

回到辦公室 我吃掉我的便當

我覺得電鍋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用電鍋蒸出來的便當 飯很濕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用電鍋蒸出來的便當 很明顯的 味道比微波爐噹出來的味道要柔和很多很多 我覺得很神奇 

但我不是非常喜歡電鍋煮出來的紅豆湯XD (我都被陶鍋養的嘴刁了)

 

今天把庫存的土司吃完了 本來想說晚上可以回家一趟的 結果 唉...根本就是在肖想 

明天早上還是吃饅頭吧

 

明天就要秀了 點心還沒買 會易時間還亂七八糟的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