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星期五餐廳有打折 

不管怎樣 我都要去吃XD 

雖然吃飽回來路上一直打哈欠 不過還是很開心 

早上八點半約著要吃早餐 但我七點就醒了 而且也再睡不著 就乾脆起來洗衣服 順便整理一下房間(不過看起來效果不彰) 

還順便跟鐵哥在FB上打招呼 他說今天他也要到公司 不過我的疑問是...你今天來 要幹麼? 

曬好衣服 剛好可以出門去葉店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進公司去 

 

走到辦公室才想起 今天要打蠟(登愣)

開了信箱 看了幾封信 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打蠟機又逐漸向我靠近 我只好逃去外倉工作XD 

 

外倉的工作條件不是非常好 這個我承認 但是一個人在外倉加上兩百多個樣品 其實也滿自得其樂的

賴佩佩小姐傳Line來 說他要到台中市區了 讓我幫她買豆干 我說好兩點左右打算離開 

我兩點多離開外倉離開辦公室前還去現場晃了一下

警衛先生說:你昨天說不要太早找你 你還真的兩點才來? 

我說:沒有啊~ 我早上已經過這裡兩三趟了耶~ 

警衛先生說:哪有可能我都沒有看到你 你走地下室嗎?

我說:沒有啊~ 啊! 剛好有貨車來 你在忙吧...(聳肩)

 

再走到發現現場的工作人員還在 我說:你們不是做到中午嗎? 他說:他們在等最後一個樣品出來 我說:好了嗎?(早上去 還沒看到) 他說:好了啊~就在路上了 等一下就會過來 我說:謝謝你們 辛苦了 

我再到塗裝線上去看 半路上 與剛剛說的那一個最後一個樣品擦身而過 我從來不覺得他有這麼美麗 

小銘大哥說: 我們不欠你們了吧! 我說: 沒有了 謝謝你們 

真的 沒有這些人 我該怎麼辦 

 

在離開前 在辦公室遇到某C小姐 他用一種很高傲的語氣跟我說 你知道我們的樣品在線上嗎? 還如數家珍的報給我聽

我說我知道 我早上進工廠有清點過他們了

她才說:喔! 

我又不是下午兩點才出現在工廠的 但我懶的跟他多費唇舌 

要等我哪天真的發起脾氣來 就知道了... 自私鬼! 哼~ 

 

去大甲市區買豆干 說真的 五年來 我第一次走進這家豆干店(這家豆干店 真的是老字號) 但我平常不太吃這種東西...

買了豆干 就直往台中衝

高速公路很塞車但也沒辦法

後來到了家附近 本來想先去神腦 但就在一個路口賴佩佩打電話來說在我家門口 我說我在我家巷子口 我們就在我家門口面交

天氣一下子變好凍 見鬼了...

 

再到神腦去丟下我的手機背殼 回到家 工程師就打電話來問說怎麼了

我說被殼依然不能充電 他說 這是新的 會不會是其他問題 我說我的手機沒有問題 我拿別人的背殼充過電 手機顯示很正常 而且我也送修過手機 你們神腦自己說我的手機沒問題

工程師隻隻烏烏的說 這個是跟總公司申請的 要等 我說沒關係 我等 工程師才說他知道了

我心裡想 你們不幫我處理好 我就會寫客訴了 我都已經跑幾趟了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處理好? 見鬼了! 想讓我吞下 真的還很早 

 

晚上開心的去吃了樹太老 跟西尼說我明天還要加班 西尼問我那回家幹麼 我說啊你不是回來嗎? 西尼說 所以你回來跟我睡覺的 我說對啊... 姐妹不就是這樣嗎? 

夫人看我用電鍋溫水果 他覺得很神奇 問我說這樣可以嗎? 我說可以啊 水果吃起來就會溫溫的啊...冷冷的水果進到肚子不是很不舒服嗎? 夫人說 這樣水果吃起來不會很怪嗎? 我說 有的會變得很軟 時間掌握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