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辦公室 

(面對其他人 我實在沒什麼心情風花雪月來著) 

早上打電話 也是一個 你沒去喔? 我說我是明天 對方才回答:是喔 那我可以問妳問題嗎?

= =a 你不就是打電話來問我事情的嗎?

剛好討論到一件事情要問工程師 我站起來(都站在椅子上了) 才發現 整間沒有工程師 工程師都跑去看展了 只剩下幾支設計師在家裡 沒得問 算了

掛上電話 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9點多快10點 大家在討論午餐要吃啥 就打算叫泰國菜外送 我點了一個椒麻雞(XD) 然後繼續東摸摸西摳摳 

接近中午 我老闆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在辦公室嗎? 哪時候要上去 我說我在辦公室 明天才要上去 然後他交代了我一些事情就掛電話了

(我本來以為他要跟我講要出差的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