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 我接到老闆的電話

我心裡想...我到底是平常有多兇神惡煞

早餐店老闆娘很有趣 他每次都問我喜歡什麼 這個那個喜不喜歡 只差沒叫我妹妹了吧...

老闆娘指著她煎盤上的玉米蛋餅說 這裡有玉米蛋餅 喜不喜歡 

我說好 我要玉米蛋餅 

老闆娘就幫我把玉米蛋餅煎好捲起來...但是 我傻楞楞的看著老闆娘 把有玉米的那一面 捲在外面 

一般來說 有玉米蛋的那一面不是應該包(捲)在在裡面嗎? 為什麼是外面????????? 

所以 我基本上 早餐吃了 玉米蛋 跟 餅 XD 笑死我了... 

 

我大概真的很兇巴巴的 要不然就是我老闆真的修養超級高(當然 我覺得是後者 我老闆就是個修養好 氣質大度的人) 

 

早上整理資料整理得一肚子火 最近都在整理資料 一肚子火就真的一直維持著一肚子火的狀況 

連同事C 現在跟我講話問我事情都會先說 你不要生氣,我要問你問題

我大概真的很容易生氣 燃點超低 我想 (抓頭) 但最近真的很悶...超煩的啊!!

該交代的不交代 該決定的不決定 整個很操煩啊...(我大概又長出白頭髮了我)

 

莫約十點多 同事桃 跟我說 差不多11:40的時候去吃麥當勞 跟廠商有約 我說 蛤? 

同事桃 才說 是姊姊那邊 老闆叫我一起去 

我說好 我知道了 

後來老闆打電話給我 叫我一起去 順便幫他帶東西出門 我們就一起坐老闆的車出門了 

跟廠商見面吃麥當勞 我一如往昔的低頭拼命吃 然後豎起耳朵聽 我好像一直都走這種風格 因為抓不到該怎麼跟人說話 XD

然後吃到一點半回到辦公室 整個人就開始非常想睡覺 

直到三點鐘又開始喝第二杯咖啡(真糟糕....) 

然後 我想下班了...

 

遲遲等不到報價 我在這裡等也沒有意義 乾脆下班去好惹~~~ 

而且我真的很累 

 

下午因為喝太多咖啡了 滿肚子水 也不想吃晚餐 回到宿舍以後 先去鋼琴班報名 現在要重新開始 應該不算太難吧 我想...

然後回到宿舍 把衣服放下去洗 練完功 想說出去散散步 走到巷子口就往體育場走 大概前陣子下太多雨了 體育場好多人 

我跟著走了五圈 不笑也不聊天 就是抬著頭挺著腰走了五圈 稍稍微的有出汗的感覺 (其實我還滿想認真的出汗 這樣就不會一直覺得身體重重的 水分都悶在身體裡的感覺) 

 

回家 洗澡 曬衣服 再洗第二輪 看冰與火之歌 然後去睡覺 躺在床上其實腦袋很清楚 但是身體有點累 XD

明天到底星期幾啊(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