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老闆出去了是吧

我點頭說是

其實我不知道他去哪裡 剛剛他才打電話給我 讓我把資料整理好寄給他

我老闆不太交代他的行蹤 我其實也不太會問 除非我大概知道我可能晚一點會需要找他在他出門前我就會問他

很忙的那一陣子 我老闆都會很怕我問他去哪裡 因為我總是冷不防的在他踏出辦公室門口就會問他說 你要去哪 

(是說 誰讓他每次都叫我坐在他辦公室門口) 

 

今天大概又是星期五 眼見著大家都有點小情懷的翻雜誌看設計網頁覺得有那麼一點悠閒的氣氛

那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突然覺得很煩躁) 

 

少爺今天問我明天要幹麼

我說我好像要留守去接你 然後我說 我也不太想去三義 一來我是已經去了四個禮拜 二來我明天下午有書法課(上個禮拜已經沒去了 我這個禮拜想要去上課) 

講完以後 大抵上就是這樣以後 我開始找起我明天要一個人覓食的店XD 

想吃肉又想吃泰式料理(或是越式料理) 我家附近的南洋料理到底啥時才要整修好啊...我好想吃啊!!!

 

今天一整個很累 

然後我下午在對資料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抓狂) 重複了!!! 

你看吧你看吧...我就說 如果不要有人來亂 我就會早點發現了

太棒了 顏色也對過色了 版子也開下去印了 Shxx...浪費的不只是工量還是樣品費啊!!! 

算了(攤手) 已經是事實了...我想了一下 還是決定打電話叫暫停 如果有其他時間和工量的話 我希望廠商能夠先趕其他樣品給我 

然後我的馬吉業務就打電話來了 一句話就問我在搞什麼...我總不能回答都是因為有來亂的關係吧

我知道他沒有惡意的問我 我只好乖乖回答 哈哈 然後還是叫了暫停

印好的樣品還是送進來吧(聳肩)

 

說著我很累 所以我要下班了...

起碼有一天 我可以這樣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