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指頭放在琴鍵上 卻一點想動的力氣都沒有

好想睡覺又好像肚子很餓...

追趕了一整天 累了 而且想睡的要命 想說回宿舍清庫存好了

回家量了體重以後 有立刻驚醒了一點 (開始回想我這幾天到底吃了什麼)

決定不吃晚餐 揹著琴譜到鋼琴教室 練了兩首 立刻就覺得超級累 

手指頭放在鋼琴上 真的完全不想動(嘆氣) 

嘆了一口氣 累了... 

決定先回家睡覺 不過...還是去走一走好了 把琴譜丟到車上 就走到大甲鎮上買酥餅 再繞回來 答應了要寄給小小姐酥餅 (是說 這玩意兒 到底有啥好吃的 超甜的...) 又多外帶了一個檸檬餅 不過也是奇怪...我看了一下保存日期到七月多 那為啥我晚上沒吃完得放冰箱? (還是這兩件事情沒有直接絕對的關聯來著?) 

才想著要早點睡覺 但又看權力遊戲看到十點半左右(倒地)

我到底在幹麼啊我... 

 

工作依然無力 還是在追趕 

我已經開單子出去好聲好氣的拜託能不能先幫我排上線 再不排上線 我就可能真的要去按單了我 

早上跟老師們開會檢討接下來的流程該怎麼做 

結果現在頭很大了 我說真的...超級慘的啊!!!!(抱頭)

而且很顯然的 現在沒有人 不管老大說什麼 現在眼下就是只有我而已

所以 我作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我把某些業務丟出手 然後 我來接流程的事情 只有這樣 這些事情才不會一直在我手上打轉個沒完沒了

但我不諱言的跟同事C說 我覺得我老闆可能不會同意 因為他會怕 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搞成這樣了 所以我覺得我老闆不會放

同事C說 那也沒關係 不過要跟你老闆說 要你做 效果就有限 你就一個人 要做這麼多事情本來就不容易 我點點頭 還是決定要在這次sample review之後就把業務交出手 我可以一邊帶人一邊做 反正這種事情我覺得只要學過一次就會了 應該沒有那麼困難吧(我都做得來了 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困難才對) 

只不過 現在要寫很多個教學檔 想到就覺得頭大... 

不過 我相信 寫個教學檔而已 應該是值得的(握拳) 難不倒我的!!!!  

 

一連發了清單出去 因為等不及了 要讓資訊透明化 我決定要把清單發出去 不過我語帶保留的說 我現在沒辦法保證什麼 但是我會盡一切最大的努力 這是我的態度 很明顯 就是這樣 

我可以很明白的說因為工廠做不出來 因為廠商印不出來 但我選擇了對這樣的事實保留 我覺得設計師不用知道這麼多(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耶...我開始在信件內不寫"我" 字字斟酌 字字選用 以一種超我的態度在公布事情 乍看之下有點不帶感情 可是我知道這是最好的 其它的多超然的事情我也做不出來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