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一直有人跟我嗆聲說 他今天會很早到 

我又七點15分就清醒了 所以...我八點多就到辦公室了 

然後...沒有人 

嘖! 到底是誰說要很早來的??? 

員外也沒打電話來 我想 他們應該沒有去三義或是根本就已經去三義然後下山了吧 

把該印出來的資料印一印 然厚一疊一疊的整理好 打算晚一點再裝訂成冊 

再開始做我的表單的時候 10點半的時候 同事C出現了...我看了看錶 我說 你的很早該不會是10:30吧...那你昨天就該跟我說是10:30啊~~~~

同事C說 你不懂啦 我根本就不想來 我覺得這件事情超沒意義的 

我把我的資料整理整理 然後想說要不要翹課 就一直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的 聊天打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