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非常綜合的大片!

完全的捧中國人的面子 我覺得...

 

我星期二就訂好票(還是星期三?) 也請好假了 不管怎樣 本小姐就是要下午去看電影(哼)

結果 算model算的我頭昏腦脹的 十一點多去找我老闆談事情 談到十二點半才出來 本來還想說要去吃抄手 但眼看著有點熱 那家麵店沒有冷氣(我真的很怕熱來著) 

想一想還是去我最愛的那家蔥油乾麵吃 再去功夫茶外帶一杯粉條紅豆綠奶來喝

趕忙回家神不知鬼不覺的立馬將櫻桃送進冰箱 再抓了一把出來 洗乾淨 裝進袋子裡 在趕快到大遠百停車去 

到大遠百以後 直上13樓 先領了票 然後眼看著還有一個小時 就開始下樓晃晃 大遠百我真的不熟 除了一樓的巡田水區域以外 都不認識XD 晃了一下下 就決定還是去隔壁的新光三越 

上了三樓 想說再看一條潘朵拉 因為我想要再買一條 全部都配銀飾走一個rocker的路線來著 

沒想到 今天櫃上人不多 我還有時間可以跟櫃姐聊聊天 結果這才發現 我其實可以戴17的就好了 櫃姐握住我的手腕還說:你的手這麼細 戴17的就好了 你應該沒有要串滿吧 

我說沒有 我覺得我這樣就差不多了 沒有打算要串滿 太重 

櫃姐就說 沒關係 你一條比較短的 可以就串1/3就好 你手上那條長的可以繼續串滿也可以 

我說好 但我今天沒預算要買東西 我就是來看看的 我讓櫃姐去忙 我自己在那邊翻目錄 翻完 眼看著時間也快到了 就趕忙往大遠百走 

沒想到 星期五下午 看個電影還要排隊啊!!!!????這什麼情形來著? 

(今天停車停到B4我就已經覺得是發生什麼事了 今天星期五噎~ 大家都不用上班?) 

 

順利的進到電影院 因為第一次來 兩次坐錯位置 超糗 

總算坐到對的位置上 電影也正好要開演 趕忙把櫻桃拿起來吃 我有點害怕等一下噴噴碰碰太大聲 我會嚇到 這樣就太糗了一點兒 

結果 吃完櫻桃 我綠奶就喝不下去了...而且 粉條似乎有點長太大了 有點難喝來著 早知道就叫紅豆綠奶就好了 我還多加5塊的粉條啊...(五十嵐的粉條奶茶真的好喝 不知道啥時會再回來) 

 

整部電影 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 侏儸紀+即刻救援+玩命關頭 

李冰冰很漂亮 真的 我很喜歡她... 

其他的就還是這樣 我覺得恐龍變形金剛超帥的 還可以騎著到處玩耍 

看完電影想說趕著下一場去上書法課 沒想到...書法課是七點開始的 我一直記得是七點半 算了 打道回府練琴跟快走好了 一個禮拜沒啥運動 有點太廢渣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