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 我還賴在床上 

心裡想說我既然都這麼早起床了 要不要去買煎餃吃

 

想一想 覺得好像有點太遠了... 又滾了兩圈 

起床 一照鏡子 我的右眼整個紅而且還略腫 (抓頭)我幹什麼去了?  

決定吃起士蛋餅和烤肉蛋土司 然後...台中市市區的烤肉蛋要35!? (什麼時候連早餐店也有城鄉差異了?) 

到公司門口 看著公務車開粗去 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車坐得滿滿的 笑死我了 真的是...

 

一整天都很想睡覺 而且眼睛一直都漲漲的 覺得不是很舒服來著 

設計師跑來問我有沒有空 等一下我們接下來的時程釐清一下跟大家講清楚 結果...我就錯過可以買熱豆漿的時間了 QQ 人家今天很想喝熱豆漿的說(對手指) 

又去切了要付錢的事情 大致上需要我們付的抓出來 達到一個平和的費用就好~ (點頭) 

 

我把目前有的藏海花看完了 我真的很想跟三叔說(抓領子)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寫完!!!!

但我知道三叔很辛苦 所以 我會耐心的等待 期待有一天 在我有生之年 能夠看到悶油瓶跟天真在一起(喂~)

可是突然間又空虛了起來 只好再把鬼吹燈重新拿起來看

 

醜聞風爆好好看!!! 真的!!! 我好喜歡女主角的犀利跟聰明 我覺得太棒了 但是身為一個女人 他同時間又有愛情的掙扎 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比我以前很愛的實習醫生不斷的在休息室辦事看起來夠過癮啊!!!!) 

希望國慶假期 我有時間能夠不用當娃娃車司機然後把影集看完(大拇指) 

 

晚上去三義吃粄條 其實我這周已經吃過粄條了 但...也沒辦法 人家說要去吃粄條 我這個坐車的人也不好說什麼 KD

點了粉腸吃以後 某人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吃內臟 我說也還好 是因為夫人煮的四神湯沒有小腸 所以我就今天想吃粉腸而已啊...

滷菜的醬油膏好鹹 > <  

而且粄條說真的...  我還是喜歡菜市場裡面的那間 

下次我還是早起去吃菜市場的早餐好了 吃了會有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