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診療椅上 看著理都不理我的醫生 

我很想問他到底在幹麼? 

如果上一個病患的診斷書還沒打完 你就不要叫我進來 我傻愣在診療椅上 我自己覺得我超像笨蛋的

等了大概一分鐘 醫生才懶懶的開口問我我哪裡不舒服 

我說完 醫生才移動他本人 站到我面前 準備拿儀器檢查我 

看完喉嚨 抽了鼻涕 醫生說我沒什麼鼻涕 我說我知道 但我一直覺得他卡在我身體裡 

開了藥給我 我去拿藥的時候 一看...見鬼了是全餐吧? 除了藥以外還有咳嗽藥水 鼻滴 退燒藥 未免也太豐富了吧... 

藥都不用錢嗎? 

走路回去拿車 下著毛毛雨 

好久沒下雨了啊~~~ 下著雨 這種晚上特別覺得有點氣氛來著 

 

今天確定了我未來的去向是哪裡 其實過程很平和 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要好一點 或者說 我根本沒有想像

因為我跟同事討論過 其實 這一切應該都是王力宏的爸爸的決定才對 

(你問我為啥是王力宏的爸爸 事情是這樣的 我同事問我 金城武跟王力宏我會選誰 我說是金城武 他說即使你和王力宏交往已經很久了你還是會不假思索的選金城武? 我說是 我一定選金城武 同事就一臉高深莫測的說...但王力宏的爸爸還沒出手) 

但早上 我在整理準備要報廢樣品的時候 我老闆把我叫進去 我趕忙去戴了口罩 然後坐下 

他問我決定的如何 我說我決定好了 大概十五分鐘 我們就談完了 我可能戴著口罩 有些表情他看不見 但說真的 我鬆了一口氣 

我離開我老闆的辦公室 默默的吃著飯 把事情跟我同事說 然後保持低調 

 

下午跑現場 我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必須要找資料才能夠回答問題 那些東西我也是第一次碰 甚至連資料幾乎也是第一次打開

我哪知道多長的長度要怎麼搭配才能用? (抓頭) 

突然好想要走到一個沒有人能找到我的地方 然後安安靜靜的坐一下 就這樣就好 

好累啊~~~~ 啊哈哈

 

下午咩呀打電話來 我笑著跟同事C說 你看 咩呀知道了 

同事C說他不意外 

我說 其實我也在等咩呀打電話來或是直接來問我 我跟咩呀說完 我就說要不要晚上一起吃肉好了 順便聊聊

 

好久沒吃濃濃了 我在大甲工作六年 加上這次總共吃過三次濃濃 KD 我今天會選擇吃濃濃 因為濃濃的環境比較好 還可以坐著聊聊天 不會環境吵雜什麼的

但說實在 我覺得他上菜有點慢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還是怎樣 我就是覺得他上主餐的時間太久了 KD 

下次還是去火鍋好了 K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