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半 

我又回來了

 

然後還帶著另外一個橡皮糖(嘆氣)

 

早上八點半的火車 我帶著今天半夜拜拜完的新鮮的麵龜和豬肉角出門去搭火車去 

上了車 依照慣例的報完平安之後 很開心的把麵龜和豬肉角拿出來吃 順便再把隔壁的冰與火之歌搶奪來看 

看著人上車下車 其實是還滿有趣的事情 

然後搖晃著到花蓮 下車 走到hostel 把行李放下 然後走路去租車 直奔我的黎明紅茶 結果因為四八高地沒有這麼早開門 於是去吃了鵝肉先生 (但我一直覺得我被騙了) 

花蓮好多人 總覺得到處哪裡都擠滿了人 跟之前來的感覺差很多 : ( 

我喜歡悠閒一點的花蓮 不用走到哪裡到處都是人的花蓮

吃完鵝肉先生 到七星潭去晃晃 下午回來順路就去松園別館 晚餐吃四八高地花枝羹(我心心念念的花枝羹啊!!!!) 晚上去排了鋼管紅茶 然後一邊在市區內逛鞋店逛街消食 

回Hostel換了拖鞋 跟主人打上招呼 就去排隊焦糖粉圓冰 我考慮再三 還是吃了一碗熱的

晚上跟Hostel的主人一起去吃宵夜 叫得不多 但烤雞翅 超 級 好 吃!!!! 

巴不得再叫一盤自己全部啃光光 但是已經快要12點了 要節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