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想紅豆湯想瘋了我...

 

心心念念的想要吃紅豆湯紅豆湯 

滿腦子紅豆湯紅豆湯的 

想說乾脆有空來自己煮 但想一想又覺得很麻煩 (撐下巴) 

猶豫了一陣子來著 

 

下了班 被溜去市區 

今天在大甲鎮上有晚會 似乎不宜靠太近 我去看完中醫 順路去吃了意麵 又去全家補了貨 想要去拜拜 但在飄雨 我身上穿著棉外套 想說明天晚上有空再來拜也好 

就快走回家去 

 

開始練習深蹲這種新事物 蹲的時候沒啥感覺

但洗澡的時候一直覺得腳軟 我還想說 我晚上走路走太快了嗎? 應該不是吧

後來一邊吹頭髮 一邊看你管子才想起...我剛剛做了幾個深蹲 

該不會因為練習了幾下 我的腿就軟了吧 = =||| 

有沒有這麼不扎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