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 我都一大早起床了

為啥還是不夠時間? 

起床 稍微整理了一下 把我的最後一個菠蘿麵包熱來吃 坐在客廳看了一下電視 發現沒有老皮可以看 轉頭去把RM看完 

想了一想 把衣服放下去洗 九點多開始著裝和化妝 然後 9:55 我的衣服還在脫水 我的天兒啊!!! 我要去上課了 為啥衣服還沒洗好????? 

趕忙衝下樓去小七領錢 然後買了杯咖啡 請櫃台的服務人員換一張新一點的鈔票給我 我說我要包紅包的 服務人員非常NICE的給了我一張很新的找錢 我一邊等咖啡一邊把紅包包好 

拿著大包小包衝去音樂教室 剛坐下 我今天的司機大哥就說等一下要晚十分鐘 我心想 太棒了!! 那我可以把我的衣服曬好再出門 

因為人七要離開十天 所以她交代了好多功課給我 QQ  都是新曲子 覺得有點困擾  

上完課 衝回宿舍曬衣服去 再趕快跟司機大哥集合 到婚宴會場去 

覺得自己有點早到了 = =||| 而且立馬就被分配到新的單位的桌次去 QQ 

這種年紀參加的婚宴 大多都攜家帶眷了 一個兩個三個小孩如雨後春筍般跑出來 算是頂熱鬧的

我最欣賞這對夫妻的一點是 沒有花招 就直接上菜 超帥! 姐超喜歡這種! 

但我不知道為啥 今天的喜宴吃完 有一種 好像少了點甚麼的感覺 (我自己知道我有刻意的少吃一點) 但是就是覺得少了點甚麼...到底是什麼(摸下巴)

吃飽後 我走路去買紅茶 剛好某人接我回台中 下午閒閒沒事 去了一趟圖書館把我的密碼開通 回家以後跟少爺討論接下來的行程怎麼走之後 訂好了兩趟的火車票 我本來想努力一下我的秘笈回家作業 但是 我東摸西摸的 把衣櫃整理一下 把甚麼東西弄一下 就晚上了 

夫人幫我買了一碗紅豆湯 我開心的吃完以後 突然想起今天跟容兒有約 我急忙出門去 跟預產期在五月的容兒見了面 又去一中街買了綁頭髮的髮圈 照例又跟某人去看鞋

但我晚上穿錯鞋 整個腳很痛 > < 還整個人差點翻臉 真讓我快抓狂 真的! 

今天晚上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