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算是個巧克力愛好者 

 

但 我卻在今天吃了巧克力 酥餅是我的固定獵食範圍 一定要有庫存的好夥伴 肚子餓嘴饞或是低血糖的時候非常好用 一定要捏碎了吃 才是正宗原味的精神 我今天還多進食了一片新貴派 有花生醬的香濃口味 我的頭痛都好了一半

醫生早就警告過我 這次生理期不會太舒服 他已經開了藥 還提醒我 其實可以吃一點巧克力舒緩 我說我大部份都喝奶茶 他說巧克力會釋放多巴胺 可以舒緩 

我說好 我會試試看 

但我深深的覺得罪惡感 是怎麼一回事啊一回事!!(京劇甩頭) 

(事實證明,我量體重的時候果然也是完全反應啊!)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今天晚上要吃飯 因為我滿腦子就想回家睡覺 休生養息一番 而且今天是星期二啊

不過算了 要吃就吃吧

但是在牛肉麵店讓我遇到同事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尤其我早上才跟同事一起開完會打完哈哈 然後晚上就在牛肉麵店遇到 我還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要買的淨水器 早一步被人買走了 乾~~~ shit!!! 早知道我就不要猶豫趕快打電話啊

只好又重頭開始看起淨水器 

我覺得我要是搬回宿舍 我室友大概會傻眼 因為第一個淨水器也是我先裝的 但我說真的 我到底為什麼要喝公司的水或是舊公寓大樓水塔流出來的水(其實宿舍大樓的水塔都有定期清洗 這個我有看電梯公報 但我覺得管線還是一個隱藏的危機啊) 

始終不明白我那已經結了婚的同事 為什麼會從公司裝水回家喝 你說可能單身的時候有水喝就好 但是他們家有小BABY呀! 不過想一想 有人可能真的比較不在乎這個吧 每個人在乎的點不一樣 我本人就比較注重這一塊 

想一想 反正機器可以搬走 以後要裝在新家好像也用得上 所以還是買一買好了 早買早享受 

只不過 現在 要找到機器買(握拳) 

 

Line TV好進步啊!!!! 可以看製作人耶!!!! 太酷了!!!! 雖然分成一段一段的 但是高清的畫質很棒 也不太LAG 簡直就是時代在進步啊!!! 

我看了盜墓筆記的前導集 雖然之前的定裝照我看過(但我也忘記長什麼樣子) 對於人物的突然出現 我真的是三條線居多 而且到底 到底 到底以要把東西交給國家啊!!! 這不是盜墓筆記嗎??? 我想了很久 國外來拍會不會比較不違和 但我覺得有些東西外國人很難理解 或許台灣人來拍會好一點?(像蘭陵王的例子)

雖然是前導集 但真的看得我一頭霧水是怎樣!!!!????  三叔 你不說話嗎???? 真的嗎???? 他們很有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