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真的很無聊

 

為了晚餐要吃海鮮蓋飯 我就一大早的開始想我午餐要吃啥 今天一整天的進食量不會過大

我真的很無聊 

想一想 決定去吃水餃 10顆水餃 不會對我造成太多負擔 不然其實我本來是想點盤燙青菜就算了的人

中午要外出吃午飯 真的很挑戰人 車子座椅燙的可以考松阪豬了吧! 

吃完十顆水餃 開心的回辦公室去 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瞇一下睡午覺 

 

來了一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案子 從頭到尾也沒說為啥要更改規格 然後就急如風火的要我們改

但是上頭不在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決定先寫信放著再說不然還能怎麼辦? 

 

討論了一下年底的樣品該怎麼做的問題 老實說 我也非常的苦惱 眼看著要八月了 我什麼都還沒看到 你以為我不急嗎? 

我簡直就是熱鍋上的螞蟻來著 團團轉啊~~~ 

 

晚上去吃飯前 我去搜刮了一陣子的東泉辣椒醬 我個人是忠實愛好者 要是去麵店沒看到東泉辣椒醬我會很恐慌的那種 

但我真的沒想到 有人吃得比我還兇是怎樣 一開口就是要帶一箱回台北 是說我還真的沒看過有人買一箱的東泉辣椒醬

先在大甲的超市掃了兩罐(超市的人跟我說 他們只剩兩罐) 後來開車回到家裡附近的小超市又拿了四罐 總共六罐應該可以吃到明年了吧 我都懷疑到底是不是不吃飯光喝辣椒醬了 

 

跟詹姆士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我常常覺得很奇怪 他就是那種比我自己還要更了解我自己的人 一句話就能夠把我堵得死死的

到底有這種哥哥是好事還是壞事? 

一路吃飽了以後 聊到八點 面交了辣椒醬 開車回大甲去 我不想回家 

回家就代表得面對夫人 我覺得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武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