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整天都沒有食欲

(撐下巴)

 

早上吃完藥喝完早餐看完電視喝完咖啡出門 

開車回到大甲 沒有食欲 真的沒有 想了半天 去喝了一碗湯 想說看看下午會不會餓 帶著我的香蕉

依然不餓 一直持續到下午五點半 終於有了一點點 一點點的餓度 為了不要一整天肚子裡面都是藥粉 還是決定去吃點什麼 

雖然很想吃重口味的東西 但是無法達成的願望 在生病期間 還是乖乖的比較好 

吃了一點麵 今天的素雞不夠我吃 但是還有海帶芽 還好 好久沒吃的油蔥乾麵 雖然我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不過也已經夠了 

晚餐後去市區買了飲料兼散步 回到宿舍 繼續思考

明天好像有颱風會來耶... 

 

今天的過程大致上很順利 本來以為可能沒戲了 但是意外的還滿順利的 說真的 我覺得能夠做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經過了對談 我突然突破了盲腸 為什麼我做了這麼久卻沒有當主管 我本來一直覺得不用當主管 能夠獨當一面比較重要 

頭銜什麼的 我曾經很在乎 因為沒有對的頭銜我為什麼要負起那些責任 但當我覺得有一點心灰意冷的時候 能夠把事情做完反而變成我的首要目標 

當人開始沒有什麼求生意志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可怕 

這幾天 我一直在羅列或是思索該怎麼面對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也會害怕 

 

下午打了兩通電話確定一些事情

第一通 確認到底開多少錢出來

第二通 去抬高我的價碼 唉~~ 覺得有點沒把握啊(搖頭)

 

前幾天開了VC確定下來要變更的案子 今天下班的時候 劇情急轉直下 不變更了 = = 

那我們過去幾天到底在幹麼? 

緊急的暫停變更流程 然後通知這個人通知那個人 請流程中的TASK OWNER把流程暫停 

差不多六點半 我把我手邊的工作告一個段落 然後把結論寄給AK San 我就下班去吃飯

天空看起來頗為晴朗 風很大 

 

明天是不是該把筆電帶回家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