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很期待的周四客家出差之旅被取消了

QQ

 

算是我自作自受 我本來就不期待我說了之後還能去 (攤手) 

不過一整天閒在辦公室裡 好像也沒甚麼有趣的事情 

下午和設計師們在會議室亂鬧了一番 拿了麵包就下班了

突然覺得還是應該要買土司才對 我比較喜歡吃吐司 酒釀桂圓雜糧我本來就覺得還好 要是加上CREAM CHEESE我會比較想吃一點 

 

又解決了一件餘案(嘆氣) 

我認真的覺得 這種事情 只是要不要做而已 不是收不回來或是沒辦法結案 之前的人怎麼做事情我不想知道我也不想評論 

但我其實對於這種事情很不拿手 我臉皮很薄 而且我又不知頭不知尾的要我去結餘案 我覺得根本就是某些人迴避某些業務內容而已

可惡! 

 

晚上 我在路上接了夫人的電話 (這是不好的 請好孩子不要學) 問我晚餐吃啥 我說我想去吃水餃什麼的 簡單吃一吃就好了

然後又坐在同一家店吃了我兩天前吃過的食物的內容 

很好笑 但我覺得還好 反正我晚餐吃的不是很多 有吃就好 平常我雖然是很挑 但有時候也不必太講究就是了

回到家 曬好衣服 看了拜託了冰箱 這是兩個大雁爸爸的集數 其實爸爸也有柔情的那一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