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出門去買牛奶的時候 還真的覺得有點變涼了


已經太習慣七點起床了 所以六點半不會醒來了 我已經習慣了的六點半起床 在短短的一個月就破壞殆盡 真是要不得啊!!! 


昨天一聽說的好消息馬上就傳訊息跟前老闆說恭喜 說真的已經習慣叫老闆 就會一直叫下去吧 我還是有點執念的人 結果他反倒問我我跟我男朋友現況如何 我真想翻白眼跟他說:老闆 你真八卦 

不過總覺得是好事 覺得還是頂開心的 能夠收到他的回覆 


早上把翻譯的工作內容看完 趕忙回覆給小F 然後中午吃飯 下午訂文具和紙張 

沒甚麼太重要的事情 就上網看日本要怎麼玩怎麼走 希望下周台幣可以在強勢一點 我就可以毫無懸念的去換日幣了 

拜託拜託 台幣升回來吧!!! 


周末突然想要休息一下窩在家裡把夏天的衣服整理一下了 (順便把可能陣亡在我衣櫃裡的蟑螂大哥清走) 

有點不太想招待客人 但是這個客人算是被我拐來台中的 我得負起責任才行 

但真心地覺得有點累 也不知道在累甚麼


晚上回家跟小妹一起去吃飯 然後我去找v拿東西 順便聊聊天

一聊就是一個小時 期間還很三八的交換買睡衣的心得(說實在話 我真心的覺得很害羞)

平常都穿梯謝睡褲的 突然間風格大轉變 這樣不會太明顯嗎? 

我真心的覺得很擔心 


回到家 感覺上好像沒做甚麼 一眨眼就九點了 一下子就要準備去洗澡睡覺

覺得時間真的過很快耶~~~ 

還是來準備上鋼琴課好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培養多方興趣是我回台中的主要目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