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玩意ㄦ

不是用箱子裝的! 是用手心ㄦ捧的!!!!! 

Balenciaga (中譯:巴黎世家)是西班牙裔的設計師的姓氏,現在隸屬Gucci集團總部設在法國的牌子,紅遍台灣的大街小巷的頂點就是主播與魯蛋董遊日本時被狗仔拍到的照片中,主播手上就這麼一個機車包,

機車包,是他的別名,其實當初的設計是為騎機車的女仕們才設計了有鬚鬚的設計(跟單車包的設計是有異曲同工之妙低~)皮革製的鬚鬚是機車包的特徵,基本上有拉鍊的地方就有鬚鬚,設計理念就是要方便單手開關拉鍊喔。

(請到google去打關鍵字機車包或是巴黎世家,謝謝您的合作!)

統稱機車包的機車包其實有很多model name低~依照使用用途以及大小去分類


好了 前言說完了……

 

 

 

我買了機車包

CITY.png   <--官網cut下來的圖



是低,我心心念念,還被我寫在2010五大必買清單內的機車包,就這麼讓我碰到然後還 買 到 了(回音)


是日,那天,炎熱。

我跟妹妹去政大聽說明會,熟知台北市交通路線的人想必是知情的,要去政大,要是經捷運去的話,要先搭到忠孝復興,再轉車到動物園,再搭公車進政大,這條路線看似無害,其實,其實,其實非常之危險啊!!!!(快逃啊~)

從政大出來以後,補充了咖啡因,往台北市的方向走,妹妹說沒逛過微風廣場,在台北也是打滾過的姐姐立刻就說反正忠孝復興都要停那就順便去微風吧! 兩個人殊不知前方有什麼恐怖的事情正等待著…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坐到忠孝復興,下車,迎面就聞到百貨公司特有的冷氣味….喔!是鈔票疊粗來的香氛嗎?(誤)

我突然驚醒對妹妹說,讓我去看一下有沒有GA好不好,我想看腮紅。兩個人就傻愣愣的踏上塑膠貨幣之地獄啊!試完GA的腮紅,姐姐我不死心的對妹妹說,我可以去一下四樓嗎?我要去看機車包。妹妹點頭說好,無奈兩人在撘電扶梯時,妹妹被免費眼膜所吸引就這麼與姐姐我分別


(這邊可以開始注意看了!我發誓,真的)我上了三樓,意外的看到MULBERRY的專櫃(我人在台灣心還是掛念著大不列顛的),心裡想說不是沒有櫃在台灣了嗎左晃右晃,本來也是手上提一個肩上揹一個在試,說時遲那時快,妹妹打電話來問說我人身在何方,我說我在三樓啊,妹妹說他已經到五樓去了(登愣)我在原地等待妹妹下樓領回姐姐我,我就說我要去四樓機車包,妹妹說沒有啊,在同一層樓啊!於是乎!就這樣,我就像被雷打到一樣……

眼見滿櫃的機車包,立刻殺上前問,請問有City嗎? 櫃姐笑著說有啊!你要什麼顏色的,我要…(左顧右盼)墨綠色的(該不會有吧?),櫃姐,有,等一下喔!櫃姐就從神秘的空間拿出了墨綠色的機車包包包,(此時此刻,根據妹妹所言,他發誓他看見了姐姐的眼睛瞬間瞪大五倍)

哇哇哇!滿心歡喜的拿著左看右看,怕顏色太深,又再問了另一個藍色,喔!也有ㄟ! 這時候櫃姐說他們新開幕第二天貨很齊,要是下禮拜在來可能就都沒有了(這的時候的我,還很理智的心想:哼哼,你嚇不倒我低,沒有就沒有;但是手上還緊緊的抓著墨綠色的是怎麼回事?)我打電話給去掛香的媽媽表達我要買包包的意願,掛上電話。我在墨綠色與藍色之間猶疑,我甚至還問了隔壁一個正在結帳的小姐,他想都沒想都跟我說墨綠色(因為他結帳的那個包包也是墨綠色但是是金扣),我又猶豫了一下,親愛的櫃姐又再補了一刀…這種深色的很搶手,我們也沒有幾個,剛剛那個小姐買的金扣是最後一個。

(啪!)ß那是我理智線斷裂的聲音,結帳!


IMG_0454.jpg     <--從袋子裡拿粗來的第一張照片 看起來顏色有點暗

IMG_0461.jpg   <--在婚禮上拿到的紅緞帶!

我其實去過忠孝SOGO大概是兩次,這是第三次,我每次都去問有沒有得買,但前兩次的回答都是一樣的,我們的貨很快就被搶光了;這次真的是巧合,是專櫃重新開幕的第二天(根據我所知,之前是代理進來的但是聽櫃姐所言,是她們正式成為直營店。)所以貨源非常充足(?)

有人說買包包很浪費,其實也不是什麼浪費,我喜歡所以我買,我買我所相信的品質,我用我買的東西,不偷不搶不騙,我覺得心安理得,我覺得我每一分錢都花再我喜歡的物品上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就是這麼相信著。我沒有非什麼不用,非什麼不買的固執,我只是單純的因為喜歡著,所以我買、我用。

最後再讓我p.s一點,我是因為有物品潔癖所以包包絕對不會放在地上,不是因為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