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不完美 只有99.7

這部舞台劇 看來是很有感觸的 

我自己是姐姐 我還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弟弟很會念書 我們念的是同一所國中跟高中 弟弟大概沒拿過前五名以下的名次 有名的 連教過我沒教過他的我的數學老師記得他的名字卻不記得我的名字 

弟弟現在醫學院畢業 等待當兵 他大概就是那個聰明的弟弟 從小就可以用念書作為藉口 不用做其他事情 

我是疼弟弟的 講實在話 如果我弟弟到欺負或是被人怎樣 姐姐我雖然不高 但是站出去保護的份量還是夠的

 

你問我呢?我從國外念書回來 不是也很厲害嗎? 準時寫完論文 準時畢業 準時拿到學位 沒有一絲一毫的誤點 

所以 我是矛盾的!

在這齣戲 我既是妹妹也是姐姐 

我是那個總是帶著笑容關心幫助大家念書可能不是這麼厲害的姐姐 我也是那個從國外回來有些自視甚高對於人情義理皆不關心的妹妹 

我很衝突 

 

如果能找到平衡點 那就是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