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有洞?

 

我其實很少自稱是設計師 我總覺得那個帶有"師"字的稱謂有種莫名的大頭症傾向...

因為我並不覺得我自己是設計"師" 

不是對自己的作品沒自信 而是有時候 我真的認為自己只是那隻操作滑鼠的人 沒有思考空間只聽命行事

 

我對設計師很尊敬的 我對別人的設計也很尊重 我當初也是曾經硬著頭皮告訴我的上司 我不想改別人的圖 那不是我該做的事情 

那是一個尊重 我這麼相信著

 

但你要我相信 一個設計師在給第三方圖面的時候不標示色碼

我康樂股長四個字倒過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