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0.jpg    

詹妮基強烈推薦!!! 

 

因為要追戲-人間條件2 她和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所以獨自開車南下 沒想到台南開車也是一個有點距離的距離XD

 

從大甲出發 12點多到達台南CHECH IN以後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出去走一走 因為外面實在太陽太大 

但也想著好不容易來台南了 一定要舊地重遊一下

 

第一站先去買紅茶喝 然後就去台南帆布行晃一晃 

三四點就決定去小銅鍋吃午晚餐

 

事先搜尋過 似乎小銅鍋二店比較好停車 就往小銅鍋二店去 

 

IMG_0996.jpg    

在一棟新蓋的公寓的第一排 附近還有一些咖啡館 看起來也頗美味

IMG_1012.jpg    

我的位子是吧台 :)

 

IMG_1002.jpg    

我的座位的view (XD)

IMG_1011.jpg    

店內的一角 我很喜歡這種有扶手的長板凳 木頭的坐起來更溫暖

IMG_1005.jpg IMG_1007.jpg  

酒櫃們! 上面的文字根本就是本人的笑點呀呀呀呀!!

IMG_1015.jpg  

二樓的裝潢擺設有點像法國的沙龍 絨布沙發跟深紫色地毯很貴氣的搭配! 燈光也比一樓要暗調許多

 

 

因為早餐沒吃 所以很認真的考慮要點一分餐再加被大力推薦的舒芙蕾 

(會不會吃太多惹?XD)

我點了一份黑胡椒鴨胸+一份原味舒芙蕾

 

我要是自己去吃飯 常常點一些在歐陸才吃得到的餐點 極少點牛排/羊排甚麼的

我很喜歡吃鴨胸 有一年在巴黎十三區的小餐館吃到的鴨胸真是令我超級難忘!!! 

 

鴨胸要等半個鐘頭 舒芙蕾也要等半個鐘頭 決定等鴨胸上桌了 再請甜點師幫我製作舒芙蕾

IMG_1036.jpg      

先來招待的洋芋泥 

好好吃呀!!!!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洋芋泥 

奶味足卻又不失洋芋的味道 我用叉子撥著撥著就吃掉一大半(但後面還有鴨胸呀!)

 

IMG_1041.jpg  

IMG_1042.jpg  

鴨胸上桌!!! 

被黑胡椒覆蓋的鴨胸 配上水煮蔬菜/生菜滴上紅酒醋 

紅酒醋好好食 完全釋放生菜該有的香氣

IMG_1043.jpg  

食記中 最該死也是最必要的斷面秀!!! 

看到沒有 雖然表皮被黑胡椒覆蓋之後看來不起眼 但其實內心依然是生嫩的粉紅色呀!!!!! 

 

在進入舒芙蕾的實物照片前 先來一張menu上的注釋吧!

IMG_0998.jpg  

更有趣的是土司的介紹!!! 小銅鍋的是"甜心"吐司跟"蜜糖"吐司是兩碼子事情呀!!!

IMG_0997.jpg   

要不是太想吃舒芙蕾 我就會點甜心吐司惹!!!(衝著老闆對於甜心吐司的堅持與傲氣)

 

舒芙蕾上桌了!

IMG_1046.jpg  

搭配的是店內自製的酸梅冰淇淋 

(你看我多愛那個洋芋泥 甜點都上了 我還堅持把芋泥留下來)

IMG_1045.jpg  

IMG_1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