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堂課 練功GO!

 

七點從陽記吃飽出發 可以慢慢開 跟我美麗的副駕駛聊聊天

泥神被困在會議室內 不知道會不會來

 

師兄們在拖地 我們在一旁跟其它師兄姐們聊聊天 

小凡學長(泥神的學長)說他奇妙的這兩天考上特教師的經歷 十分的神奇!!!

 

今天教第一式 乍看之下好像很容易

不就是體操內的把頭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嗎? 

其實仔細做起來 把動作做確實還是有一點難度的

因為我們平常都揪成一團的在電腦桌前 頸部的筋是頗緊的 

 

又學到一樣新東西 叫做:三到

1.氣到丹田

2.意到

3.口水到丹田

在每一式開始的時候 老師都會喊 

我還要把口水到丹田這件事情再練習一下 有難度 我覺得

 

還有舌頭頂上顎...這個讓我問問師兄詳情之後再後補

大意是 舌頭頂上顎 可以把洞填補 這樣氣才會貫通

 

頭轉前兩輪的時候 頭有暈 師姐說這是因為氣衝上腦了 所以會暈

氣應該是要沉在丹田裡 不是衝上腦 

接下來 再轉頭的時候就比較不會那麼暈了 

筋也慢慢的鬆開了 感覺很舒服!!!

 

休息時間過後 

一位師姐分享了他練氣功的過程跟心得之後

又開始大家一條條(?)的躺下 練習腹式呼吸

牢記師姐上次說的 做腹式呼吸要做到差點要睡著 我這次是真的差點要睡著XD

 

收功收七次 結束! 

 

腳好紅! 

師兄說 剛開始練的人 腳會變黑/紫 因為再排廢氣

我的腳是紅的 表示還不夠 只達到了循環變好而已 

 

本日心得

1.今天練完功 感覺整個人的循環很好 

2.下次要記得帶防蚊液跟蚊子水 好癢(而且 我發現好像我跟妮基比較好吃的樣子 都我們兩個人在抓)

 

後補

比第一堂課後好睡很多!!! 睡得非常沉 早上起來精神很足! 

(第一堂課 大概是太新鮮了 都沒在練功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