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到101煙火之前就落訂 但已經講明 要看完101煙火才會拿到

 

我其實討厭"預定"這件事情 因為我是個習慣買東西就要摸到看到立刻拿到的人 

但大概是錯過了之前傳說中的11號 所以一時之間鬼迷了心竅就下訂了 

 

我用腮紅的歷史大概可以回溯到大三左右吧! 當時看了許多部落格 推薦Muji的腮紅 就入手了一塊 一直用啊用的 到上班後半年才見到鐵片君 

後來看上橘色腮紅 想要得到一塊 說也巧 在每次的周年慶滿額贈的時候 我就得到了一塊橘色腮紅 但是用速極慢 到現在我都不覺得我有用過他的感覺(那年的贈品真的很豐盛!!! 我得到的腮紅是正貨ㄟ!!) 

知道GA有一陣子了 起初是看雪姬老師的介紹 立刻升火 但是礙於手邊的腮紅一直沒有用完加上GA的腮紅其實真的有點驚人的高價 

但是周年慶是沒有理智的(菸) 想著要買粉底液的時候跟著一起買 就入手了貴婦色輕輕擦就有美好臉色的2號 (艸) 

 

我承認我一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 覺得亮粉太多 我本身是個低調的人(對天發誓)

更何況本人近期都在工廠打滾 太過閃亮的話我怕太多人愛上我 我就困擾惹(撥瀏海)

但是擦之後 驚為天人啊啊啊啊!! 顏色自然卻又有點健康的光澤 

眉頭完全不皺的就下訂 櫃姐還說剩沒幾塊喔...

(?)剩沒幾塊 什麼意思

櫃姐:這是限量的,已經差不多被預訂光了 

我:嗯?那來一塊吧!

 

包裝不一樣 還有專屬絨布袋

然後...被我摔成兩半惹(捧心) 

 

IMG_2065

 

IMG_2067   

IMG_2068

IMG_2069<--左邊是新的 右邊是我原本就有的#2

IMG_2073  <--限量果然是尊爵不凡啊! 有LOGO在上面低!(雖然2號我是用了幾個月了 但他上面原本就沒有LOGO)

 

365-19 真的應該來認真的修圖(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