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交代非彼膠帶 此膠帶也非彼交代

那個 到底是哪個交代又是哪個膠帶

 

 

我其實本來對和紙膠帶這樣產品沒多大興趣 因為我通常都用口紅膠或是膠帶或是無痕膠帶把我的票券黏貼在我的手帳內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從花蓮回來以後 把火車票貼在我的香蕉本上的同時 無痕膠帶產生了一種視覺上的違和感 

到底是哪裡怪怪的(偏頭) 

 

又一則 同事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我們幾人籌謀著送幾件小衣服給小女生 剛好同事要去美國 請他挑幾件小女生的衣服

回來以後我進行包裝的時候 突然發現手邊居然一點材料也無 怎麼可能!!!!(吶喊)

後來只好拿著紙袋去找另外一位同事 說 對不起 包的很醜 一瞬間這位可愛的同事從抽屜變成一整排的和紙膠帶 說:我有這個! 

我眼睛一亮 只見他東剪一段西剪一段 包裝立刻就可愛十萬倍呀! 

 

就是這個!!!

香蕉手帳雖然已經很花俏了 但是 我相信 就是要用和紙膠帶貼我的票券!!!

 

我回來立刻Google 博X來正好有滿額折扣的活動 我看了一下 立刻下標六捲Mt. !!! 

隔天立馬就去7-11把包裹兒帶回來開箱

 照片 233

 

我很喜歡這捲 因為她是我喜歡的珊瑚色的綜合版 看到的第一眼就決定要買下他

照片 235

照片 236

  

接下來這捲 其實我有點猶豫 因為本來想說一整捲都是花那不是很無聊嗎? 仔細一看 才不是那麼回事...

花草之中還是有很多圖樣在一起 就下標吧!

 

照片 237

 

還有這兩捲一組的琉璃色點點 我也很愛

照片 239  

 

這個縫線就有點好笑了 我本來想說看看銷售排行榜 看看都被買走了什麼 

一看就看到一組縫線的 有紅又有綠 圖案的樣式完全有我的點 手刀下標!!! 

 照片 238  

 

Before 

照片 232  

After 

照片 240  

整個氛圍都不一樣啦!!!!!!!!!!!!!!!!!!!!!!!!!!!!!!! 

 

 

好嗨心呀! 

不過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再繼續添購了... XD

 

 365-91 我得想想要怎麼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