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支用了三隻Iphone4的果蠅 

配件自然不會少到哪邊去

(趕著要出門 圖後補呀!)

 

其實我看一看 我的配件都滿樸素的 因為想要走好笑的路線 也找不到我認為好笑的殼 

我的IPHONE就是只有殼+正面保護貼而已 

殼都以亮色的為主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不想在我的床上/包裡找不到我的IPHONE 

我都買素色的 其中有兩個是朋友從塑料廠那來吱吱來的(XD) 還有一個是廠商本來要送給工程師的就直接拿給我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在對的時間跟工程師一起逛展場!)

 

第一任保護套是亮黃色的SwitchEasy 的亮黃色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GAX1W-A49692262&SR_NO=DGBO2D&ROWNO=10 

被我暱稱為起士 我常常在找我的手機的時候就會問旁邊的人說:你有沒有看到我的起士 

 

第二任 是合作廠商送工程師 工程師用的是Defy 所以就直接拿給我的金屬"框" 我用大概只有半天的光景就被我冷凍起來 因為不太適合我的style

 

第三任 是經歷過果汁的白色粉紅邊的殼 

第四任 是帶有香味 我個人覺得很funny的餅乾套 後來人家說那個香味不好 我又會把手機放在床頭當鬧鐘 這樣一直聞那種化學味道會傷大腦 所以就又換掉了

第五任 是好朋友幫我們幾個人一人買一個的洞洞背殼 我的是綠色的XD 除了第一任的起士之外 我就算最喜歡他惹 亮綠色的根本就跟我本人畫上等號!!!!

第六任 是現在這個透明的仿某款手機的(咦?) 切割背殼 我選透明色 

 

365-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