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晚飯 非常想來一碗粉圓豆花

我其實不是個太愛吃粉圓的人 但是就是想要來一碗甜的

 

我:晚上豆花伯會來嗎?

娘:大概吧! 你可以打電話給他問一下

我:豆花伯有賣什麼口味

娘:只有花生

我:是喔...(沒關係 我就要是吃)老爸你要吃嗎?

爹:我是不吃那種東西的 除非有人逼我吃(挺)

我:(好吧)等一下可以少買一碗

 

打完電話

我:(拿著錢包)我要出門了

娘:你才剛吃飽

我:所以現在吃啊~等一下不會胖 老爸 你要吃嗎?

爹:好啊!

我:(O.S 剛剛長篇大論說不吃的人到底是誰?)

 

365-199豆花伯的豆花真的很好吃(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