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柚子奮戰中

 

娘:妳老爸一天到晚跟朋友app來app去 等我買新手機 我跟你app好不好?

我:(竊笑)好啊~

娘:我要來買iphone5

我:好啊~

娘:你去幫我買一支

我:好啊~

娘:這樣好不好 我去買iphone5跟你換妳的iphone4好不好?

我:(毫不猶豫) 不要!

娘:(驚)為什麼? (我認真覺得我娘應該嚇到了)

我:(放下柚子) 因為我太愛我的4......但我可以去幫你買5

妹:你買4s就好了啦~ 現在很便宜

 

講真的...我真的很愛我的小4(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