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41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身處大甲 卻非常少介紹大甲

 

我認真的檢討過這件事情 大概是因為 我下班以後 只想得到便當/一碗麵就想回家抱棉被 所以大多沒什麼閒情逸致在那邊拍照

而且 我很不喜歡在外面用餐 可能是在外面用餐都得配置入性行銷很嚴重的新聞吃飯的關係

 

今天 我要介紹 大甲的北港肉羹

我觀察他有一陣子了 因為 我曾經親眼目睹 他常常"排隊"而且 幾乎都"很早"就關門 

 

那天風吹的冷颼颼的 又是國慶放假前一天晚上 大甲市區沒啥人 我就趁勢坐進去吃他一碗肉羹米粉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點烤香腸來 但看到大家都有點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也點了一盤烤香腸 

照片 522

照片 521

照片 513

照片 520

照片 517

照片 516

照片 515

照片 514

照片 519

照片 518  

 

------吃後感想-----

肉羹湯偏甜 羹湯本身很清 視覺上很清爽 不會黏黏稠稠的到天邊 結塊的情形也沒有(我那一碗完全沒有) 是我喜歡的口味 

肉羹吃得到瘦肉 不是一味的果粉的感覺 吃起來就知道是新鮮豬肉! 

香腸 說時在我個人的香腸口味就是新東陽的那種甜甜的口感 像這種比較多肥肉的大人口味 我個人接受度偏低 但他香腸不是很大根 直徑偏瘦 是種很好的小菜 跟羹湯的口味剛好是兩種完全的不一樣 搭配起來是很奇妙的組合

 

要是它不是那麼早關門的話 我下次會想吃吃看魯肉飯和茶碗蒸

 

365-264 茶碗蒸居然沒有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