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去年 跟著我前同事去台北看人間條件之後 我才瘋了的

正好趕上人間條件的百年連演 一口氣 在短短半年之內 我把人間條件1~4全部補齊 

同事覺得我根本就是神經病來著 但我覺得也還好 

人間條件4集 讓我走遍了台北城市舞台 台中中山堂 和台南的文化中心 想想也是一趟滿有趣的旅程 

 

因為我怕我忘記要看戲的時間 所以我特地把票 夾在我的桌曆上 那天來稽核的同事看到 還說...你的位置好前面!!! 

我說 開賣的那一天 我就搶到票了 所以位置很好也很前面

對我來說 要去看戲 如果可以就要買好位子!(我以前在英國也是這樣的...)

 

人間條件5 吳導說是在寫男人的故事 

其實 我覺得...應該是男人與女人的故事 婚姻與家庭的故事 社會與大環境的故事 

 

一開場我立刻就覺得 我人在舞台上了 林美秀飾演的媽媽 一天在家裡轉個不停 打掃整理提醒先生提醒孩子 根本就倪夫人的翻版 連會講的話都差不多一致 

我也對我老爸看電視看那麼大聲覺得疑問 我也覺得我媽一天到晚在家裡轉來轉去覺得很累 但是我絕對不會白目到去跟倪夫人說 你能不能消停一會兒 都不要講話也不要動作!

不可能 想一想 當我們都坐著的時候 只有媽媽不停的在動 因為他怕我們餓怕家裡不舒服 我們會一天到晚往外跑 對他來說 家就是他的工作環境 所以他要維持的乾淨整潔 所以這也可以想像啦~一個媽媽有多麼努力的想要維持一個家的運作

 

剩下的 就不宜講太多了 我覺得 要看的人 台南 高雄好像都還有票 搭個高鐵很快就到! 

希望以後綠光可以常常來台中 雖然中山堂的椅子很難坐 但是台中美食很多壓!!! 快來快來

 

林美秀小姐 真的是 太會演!!!!他是舞台上的月亮 不管演什麼角色 不管有多少台詞 他的光芒柔柔的淡淡的 卻不容忽視

李永豐先生 你雖然是個瘋子 但我實在是很愛你!!! 如果少了你活靈活現的隨性發揮 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吳導 你這次只當聲優 實在太可惜了啦!!!!!!!!!!

 

365-276 五排2號 真的是超好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