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的早起 訂早餐 開著車迎向太陽

然後 心裡一樣的想要再回去回籠覺 

昨天晚上的尾牙真的太恐怖了...冷的我批批挫 還好主辦單位提早讓我們送客人回飯店 要不然真的是累死人了 

而且又超低溫 我都已經把棉襖穿上身了 還是覺得腰受冷 

這種鬼天氣在那種鬼場地吃尾牙 台灣的企業到底是有沒有把員工當人看? 

 

早上 把所有的樣品都拍了照存證 過去兩年我都會忘記要拍照 而且忙到最後 回到辦公室了 被設計師問起 我才發現/想起 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簡直就是一個太好笑

然後 打開門 讓第一場的自由參觀先進場 我們就在旁邊準備別的事情 到處走走晃晃 然後九點五十搖鈴 讓大家都離開會場接下來就是有安排參觀行程的特殊pass的人才可以參加

十點鐘 準時進場 我們就在外面休息 陸續有人問說有沒有咖啡供應 主辦單位說沒有 我說為啥沒有 主辦單位才說 今天十點才開場 她門才剛吃飽早餐 為什麼要供應咖啡? 我點點頭 

 

中午的午餐供應 比昨天的要有變化一點(說是好一點的話 就是開始供應熱食) 今天中午除了三明治和鬆餅以外 增加炒麵和炒飯 中午放飯時間 大家都往熱食那邊走

Honey姐說鮭魚三明治很好吃 叫我趕快去吃 要不然等一下就被吃光了 我說沒關係 我不想要吃冷冷的東西進胃 那會很不舒服 

我就被拉到門前先去當門神 

只是我不懂 明明就有安排坐位可以坐 為什麼一堆人要站在餐桌的尾巴然後站在那邊吃? 不覺得那很難看嗎?  就算大家認為自己是的worker但為啥不注重一下平常的生活品質? (身為一個活動人 我很討厭工作人員吃飯的時候沒有尊嚴的蹲著吃飯 也絕對禁止我的工作人員在大眾面前吃飯 我們是工作人員 但起碼的品質還是要維持)

 

下午場開始 追加的炒飯上來了 我們幾個人才開始吃飯 然後 太累了 我和主辦單位兩個人趴在桌上 看著其他同事在我門面前跳來跳去的整個很開心 

我們兩個都已經超無力了 艾蜜莉同學去倉庫開始找那些展架的紙箱 

本來想看看飯店會不會提供桂圓茶出來喝的 但今天還是一樣的酸梅湯 就想說算了 反正早上喝過咖啡了 

就在我和主辦單位兩個人無力的坐在櫃檯的時候 突然有人跑來說他們需要醫生 主辦單位就把事情交給我處理了 

搖了兩回鈴 就是最後一的run了 太開心惹~~~ 我們就要準備結束秀展了 喔椰!!! 

 

默默的開始收拾東西 因為等一下要收拾的東西太多了 就開始默默的請人把邊邊的樣品都會移動到倉庫裡 省得等一下搬不完XD

等到執行長話一講完 就開始動員所有人把樣品和展架搬到倉庫裡 

大概半個小時就搬完了 啊~~這些人真是難得的這麼乖啊~~

 

收拾完 我和Honey姐先開車回市區 兩個人想半天不知道要吃啥 我本來想吃排骨飯的 但Honey姐說要吃義大利麵 就去吃了 

去看完中醫回來 菜還沒上 本來想說 還是取消去吃排骨飯好了 Honey姐就說 要上菜了 

我說好 坐下來等一下吧...(這種勞動密集的狀態 下次還是吃排骨飯就好了 我想早點回家洗澡抬腿) 

吃飽以後 回家 坐著發呆一下 練功 準備要洗澡的時候 發現 沒 水 了!!!! 

等了好幾分鐘 水管都沒水跑出來 太冷了 不行 我一定要洗澡 只好打電話給騙泥哥求救 去他們那邊洗澡 再奔跑回來 

回到宿舍時再去開水 居然就有水了耶...(可以讓我在這裡補個幹嗎?) 

 

算了 抓抓頭 去睡覺 好累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會議 

而且 為什麼是早上八點!? 是要累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