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本人的胃不大 所以勢必要攻略這件事情

 

IMG_7277.JPG

 

好像膽固醇永遠都不會高到破表的樣子 KD 

林飯店 (我每次都會講成林百貨 我也不知道為啥) 下班以後 我把車開回家 然後走路出去等公車下著小雨 天氣已經開始變冷了 路上很塞 我估計我大概要七點半才會到餐廳了吧 

七點 我搭上公車 結果 我居然七點十分就到了耶 還在門口遇到小F一起進餐廳 

問了大家都拿甚麼以後 我開始拿我想要吃的 我的空間真的很小 即使中餐吃四顆水餃加上一碗湯 依然戰力不高(覺得無奈啊無奈) 

 

以下是我個人吃的(但沒有照片)

生蠔新鮮有甜 握壽司我個人吃了三四個鮭魚的我覺得很好吃 

烤蝦超棒殼很好剝一次給三隻我就差不多飽了KD

烤鴨夾餅我個人覺得普普 油雞很好吃!!!! 

牛肉清湯...嗯~ 可以請你們去台南吃過幾家或是去台南買醬油膏回來嗎? 

炒蛤蜊 因為是有點辣的口味 我只吃了兩個 

土瓶蒸 湯很清甜 我還滿喜歡的 

山藥冷盤 我也很喜歡 

甜點...僑園的焦糖起司簡直是我的愛我的心肝兒這玩意即時我都已經飽到天靈蓋了一定要來一塊 

 

就這樣... 

(我都說了我戰力不高)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去了 我一直在看日式炸喜相逢都沒有補耶 覺得有點失望 

 

晚上去接了西尼回家就躲進被窩了 太冷了 是霸王寒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百匯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