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刮到露比了!!!

FXXK!!!!!!!!!!

我整個懊惱到不行...

過年後再處理了吧 要不然能怎麼辦 

 

一大早 我就一直跟同事說 不管怎樣 我都想準時走人 我不要再等到六點或是七點了 累死我了 就讓我維持這樣的任性 

我沒辦法這樣每年都是這樣的等下去 

 

早上就是不斷地丟稿丟稿再丟稿 不管怎樣就是趕快把稿子全部的丟出去

其實這樣很沒意義 因為過了今天大家都去放假了 而且大家中午的時候 應該所有人都停工去打掃環境了 所以 我真的覺得其實這種時間點真的很有趣

明年看看能不能不要再這樣了... 

 

下午兩點多 反正我都在等稿子就開始打掃我的座位 把紙撕一撕 那些不會再看的 就都整理掉了吧... 

然後奔出去拿我的宅急便們!

我親愛的三等親 送了我 好大一塊的蘿蔔糕 而且超級重的 想必很扎實! 

三點半 我就打算要走人了 把補休請一請 就打算來下班了 

四點多一點 準備閃人 擁抱了一下我親愛的夥伴們 我就走人去 

一路開回家 我本來想要先去新光三越的 結果西尼傳whatsapp來叫我先回家吃飯 要去的話晚一點再去 

我說好 我再30分鐘就會到家了

 

在家吃飽了 本來他們說要先玩牌 但員外說他要工作 我就說那我們還是先出去逛逛好了

然後 慘案就發生了 

我本來今天回家停車的時候就很挫 出門的時候果然發生的慘案 唉...

我果然過年的時候不宜開車 我就覺得哪裡不太對... 

既然已經發生了 那也沒辦法了

還是買好了鑰匙圈 也去買了新的吊飾 

回家面對員外和夫人...

 

好好賺錢來付鈑金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