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默默的撿回我過去一個禮拜的記憶 

事實上 可能是過去半個月以來的記憶 

 

不過 半個月的 大概撿不回來了 

大致上可能就是那樣 

樣品樣品樣品樣品

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每天都有人在提醒我 時間不夠了 你還有多少樣品還沒做 時間不多了 你到底還有多少要改 

我被問煩了以後 都會說 你覺得我看起來不急嗎? 我比你更急 

其中我也對人吼過 別以為我真的看起來都很冷靜淡定 我自己都跑兩趟台中去拿物料了 我會不急嗎? 

真是的

不過 這些人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很大 

沒有他們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完的

 

早上提早一點進辦公室收信 雖然會寄信給我的人幾乎都跟我參加同一個秀展 不過還是進辦公室看看有什麼其他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八點多就提著電腦去大樓開會 

沒想到 整間坐滿滿是怎樣 QQ 

最後只好坐在先生的背後 

坐了一早上 中午跟蜂蜜姐約了要吃午飯 因為我不想在會議室裡吃煎餃 KD 

我走出會議室 遇到別人 才跟我說 你們有訂午餐嗎? 中午總經理們沒飯吃 

我整個傻眼 我說今天我不是主場 午餐不是我訂的 我就走出去吃飯了

整個太餓 但也要控制一點 因為晚上還要跟工作小組一起吃晚餐

 

今天其實晚上有兩攤 一攤是老闆邀請的設計師晚餐 一攤是工作小組 我拒絕了設計師晚餐 也不是因為我要調走了我就不跟他們吃晚餐 只是因為先來後到的問題 我跟工作小組約好了就是約好了

而且跟工作小組也比較吃得下去 

我幹麼要去看別人的臉色吃飯 

姐很挑吃的 

 

下午翹課回去處理樣品的事情 

一下要借那個一下要拿這個的 樣品這麼難管 不然給你們來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