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想 我就是個 不想做的事情就會不想做的還長不大的難搞小孩吧! 

(但我個人沒什麼想要特別反省的意思)

這樣會不會太任性了一點? (摸下巴)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前一天已經把信都看完了 怎麼能夠在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 又把我的信箱塞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離不開這台電腦的原因大概也是因為我的D槽裡面全部裝滿信件的關係吧...(苦惱) 

但也不是非常願意再換成筆電 第一 公發的筆電重歪歪的 第二 真的不想把工作帶回家做 即使今天辦公室裡面只有9度

 

今天開了兩個會 體力因為對抗寒冷也差不多耗盡 一直非常想回家吃飯 而且也很怕我想吃的米糕會售罄 所以想著要趕著去吃米糕

但是因為明天要晨會 同事有安排我的議程 我就隨口問了一句 我明天要報告什麼 但我不想報告 因為我沒有準備 

結果 我們兩個就開始變臉了

但我也真的沒有想要反省的意思就是了...(默)

 

最後還是讓我吃到了美味米糕 回家開開心心的看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