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茶牛奶 我來了

 

然後我沒有喝到 哈哈哈 哈哈哈 

 

今天預定的行程是船帆石 鵝鑾鼻燈塔 海生館 然後往北走去高雄

我一直覺得我去過海生館 但到了海生館以後我才發現我去過的應該是花蓮的 不是高雄的 

海生館好好玩啊!!!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墾丁的早晨 下著雨 不算小 淋一陣就會濕 我們吃完早餐 上車往船帆石走 拍觀光客照完畢以後 往鵝鑾鼻走 但一直找不到正確的地點 搞得兩個人有點不太開心 就想說算了 往海生館走 先去星巴克買兩杯咖啡喝

焦糖瑪奇朵果然是療癒聖品(大拇指) 

沿著替代道路往海生館走 沿路都是海 看起來很舒爽 海生館大概爆炸了 連入口右手邊的大草皮都開放停車(但我覺得在館內沒有這麼多人啊~) 

我們事先已經在網路上買好票 只要去換票就可以入場 很幸運拿到魟魚跟企鵝的票券 

 

確認了牆上各項的表演時間以後 我們決定先去看企鵝 企鵝超可愛的!! 我的媽呀!! 上次去台北動物園沒看到(因為企鵝館在整修) 牠門的肚子超多功能的 還可以滑來滑去 哈哈哈

東晃西晃的看完世界水域館 就差不多到了餵食秀的時間 我們想說先去卡位 沒想到座位區已經幾乎全滿 就站著看 餵食秀還頂可愛的 因為有魟魚飛來飛去的 

看完餵食秀也差不多了 就離開海生館 

本來想去牛肉友吃點東西再去高雄 沒想到牛肉友沒開門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就往高雄去 

在朋友家借住一晚 到他們家以後 因為太餓剛好阿姨要去costco買東西幫我們帶來烤雞 朋友又炸了小雞塊 然後阿姨又把家裡的滷肉和飯拿來 我們就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晚餐 哈哈哈

本來想出去走一走 逛逛夜市 沒想到 下雨了... 只好窩著繼續看電影 一晚上看了三部電影(我看兩部半而已 太晚了我就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