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風花雪月!!!

需要這樣嗎? 有木有!!! 

但天氣就是這麼奇怪 上一秒暴雨下一秒就出太陽 

今天的行程 就是發稿發稿發稿 不斷的發稿 然後確認確認確認 再帶一點點的緊張 

因為明天就要面試了 說真的 說不緊張還是有點騙人的 誰知道那些個豺狼虎豹會出什麼問題難倒人? 

 

選了半天還是選定要買一雙大B但是很狗血的沒選白色( 感覺上 真的要買白色的話 就在台灣買就好了) 也沒選線定色 看一看 還是選一雙自己沒有的顏色的好

今年好像已經買了太多紅色的物品了 該是時候做回自己來著! 

 

早上還是去了工作室一趟 今天來了一個新人男孩-louk(是我喜愛的男孩名 我說的是名字 不是我喜歡的男孩 或是我喜歡這個男孩) 

在工作室待了兩個小時 回辦公室去處理日常業務和追料 追料的事情讓我很頭大很頭大

我到底是在哪個摸們特變身成業務的? 怎麼不發個邀請函通知一下? 我自己都不知道 在古代 去人家家串門子還得發拜帖啊!!!!

 

氣血虛著 還是摸著去買了包牛肉 清燙(我也是加了鰹魚醬油 口味吃起來還是有點像壽喜燒那樣) 

吃飽晚餐 洗衣服 練功 去散步 洗澡 打開我的筆記本 看了幾分鐘 繼續看RM 然後去睡覺

感覺上生活又回到了正常軌道上 很好...

 

問問明天的戰友 要穿啥 他說 他就穿他平常上班會穿的衣服 不會穿制服 因為他平常上班就不穿制服

我想一想 也對 本小姐平常也不穿制服 在這種日子穿制服 到底是要討誰歡心來著? 好像也不需要吧... 

好吧 那還是穿連身裙好了 穿什麼制服 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