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 我昨天想了很久我要怎麼開場白

因為就像老大說的 我可以先開自己的玩笑 緩合一下氣氛

 

就在我想了千百種組合好不容易決定了一種之後...

我依然很堅強的吃了兩份早餐(說是兩份也不是兩份) 

一直忙到10點多我才開始找地方躲起來打我的演講稿 但我躲起來好像也不是這麼回事兒 因為還是有一大堆事情要找我 我就只好又探出頭 然後把事情處理好 橋好 又坐回我的坐位上寫稿子

老闆笑嘻嘻的找我進去聊一聊 確認一下今天下午要說什麼

是說 老闆 為啥都要剩下兩個小時了 你才要考前猜題? 

考前猜題完畢 我還是在坐位前面等待那個摸們特的來臨 

我本來以為我是三點半 想說三點再走過去大樓就好 然後在進行最後確認的時候 發現自己是三點10分! 大驚!!! 現在是兩點52分啊!!! 

我立馬往大樓移動 帶著我的彩色小抄 路上碰見甲特助 他說問題很生活化 我一時沒聽清楚 我一驚很嚴肅? 他說不是很生活化叫我不用擔心 

我說喔 好 然後搭著電梯往六樓移動 

看見兩位老闆坐在那邊談笑風生 其實有一點解除我的緊張 前一位剛好出來安慰我說沒有那麼可怕 

然後主考官們的休息時間 我和老闆坐在咖啡廳裡 我東拉西扯的問著老闆問題 總覺得兩個人面對面的坐著總有點尷尬的氣氛 

就輪到我了 

 

我一進去揚起我的笑容坐下 開始講我來自哪裡 跟這個梗的來源 反正就是搏君一笑 

然後講述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感覺上 好像一下就講完了 = =

我離場 換我老闆進去 我開始有點放空 看著電梯沒有上到這層樓 想說下一個人怎麼還不來 沒想到下一個人大叫我的名字 他一個人在咖啡廳等待 我跟他小聊了幾句 然後我回我的等待區去等 一邊跳起踢踏舞 

又輪到我進去了 

問了我喜歡哪一份工作 我毫不猶豫的說是現在的工作 我偷偷瞄到我老闆點頭 (想說 我會不會回答的太快了 KD )

又問我對於現在的管理流程我覺得夠了嗎?(這哪門子生活話的問題!!!!) 我回答完還順便把現在正在輔導的課程也一併說出口 我當時真的是羞愧到極點...(真的 相信我 我當真的覺得我自己羞愧) 

結束了... 

我鬆了一口氣回到辦公室 坐下 開始整理我的訂單 

然後把訂單傳出去 

我收到EMAIL...全數過關 

 

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