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布了...

但是 我覺得有點小問題存在...

所以我立馬打電話去問 得知的消息是我老闆沒有通知他們

我寄了封信出去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問一下 同事C說:如果是他 他就不會去問

我想了一下 可是這是我要來的 為什麼我不去問???? 

再等等看好了...這樣好像不太行 

 

桌機好像快要掛點了 一早上網路上上下下 下下上上的 真是沒辦法 喚了人前來協助 沒想到 就可以上線了...(我是不是該去買一包乖乖?)

看來好像真的要整理電腦了(摸下巴)

 

今天看了看 好像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要做 只要把孩子們安全的逼出來然後送上線 這樣我就功德圓滿了

只好來整理一下資料 又把全部的表格全部攤開來看 再把該整理的資料整理

下午睡起來就去找排程大哥聊一聊 把該排的都排上去 回到座位再把資料撈給他 

 

下午把資料整理好 把一些問題發出去給人 然後...下班去 

這種陰雨天 太濕悶了...搞的人無法振奮起來(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