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被雨困住40分鐘

所以我今天特地穿了獵人出門

 

結果 一整天都沒下雨 還出了大太陽

獵人其實不是個在台灣的28度能夠穿的鞋子... 雖然我在辦公室不管四季都穿勃肯拖鞋 但是...走出去的時候也是頗為痛苦 (開始考慮是不是要在辦公室丟一雙便宜的莫卡辛當便鞋) 

偏偏今天中午得出去拿pizza 下午還得去找法務跟財務 悶透了...

 

早上一陣歡欣鼓舞的氣氛 我也不知道打那兒來了

可能因為大家都過關了 所以今天的氣氛特好 

 

我看Miss W 在看Pizza的網頁就隨口一句 我也想吃Pizza

Miss W回我說 今天中午就可以吃啦 老闆要請客 

蛤? 老闆要請客? 

Miss W說 因為大家都過關了 所以老闆請客 

雖然很高興 但我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偏頭) 

 

我中午開著車出去拿Pizza真的差點沒被蒸熟了 怎麼會是這種天氣來著 

真是的...

 

下午把該更新的資料更新完畢 該下的單下完 隨口問一句 明天我要來嗎? 

C問我 你要來也是可以來

我說 我來要幹麼

C說 你不知道你來要幹麼你來幹麼? 

我說 我怕跟上次一樣 又打電話給我 我手邊沒資料無法回答問題

C說 你要來可以來 你來就看你要幹麼

我說 那算了 我還是窩家裡好了 我明天要上台北 

 

今天當(偽)知心大姐姐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菸) 

 

慶祝過關 我還是買了那件愛迪達亂七八糟花俏的外套

 

說實在話 我決定...下個月要挑戰30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 跟開始執行我的三零計畫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