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好涼啊~~~~ 

但烤肉好燙 KD 

 

昨天下課以後 小花就打電話問我說 他們明天要去裡冷踏青跟烤肉 問我要不要去 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考量到隔天要拜拜 而且我好像不宜到處亂跑

我跟湯哥說 讓他回去跟安姐討論 我說我大概不能去 不過我可以回家試試看問問

問了夫人 沒想到夫人就答應了 我跟西尼說 跟他交換初一她在家幫忙拜拜 十五就換我在家拜拜

Anyway 我還是決定要去了帶著一包龍眼和半箱礦泉水 KD

 

裡冷還是第一次去 這次跟著小朋友一起去 感覺上這個地方超好玩的

到了以後 小花他們已經升好火在烤肉了 我看了看 提議說要不要再升一爐起來 這樣可會比較快 然後童子軍們就火速用一顆火種把火給升起來 超強!!!(大拇指)

快速的烤起肉來 然後我開始負責烤肉 (是說 有人一大早提醒我要帶餐具 結果只有我帶 KD )

 

媽媽買的料真是好!!! 雞翅好大隻 肉很新鮮 是一大早就準備的料 真是謝謝媽媽的準備

烤完肉吃的差不多就陪小朋友玩水 我個人不下水 就在旁邊泡泡手 (因為烤肉的關係 手一直很靠近爐火 右手都紅了 QQ )

覺得玩水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而且大自然的風吹起來好舒服

回家的路上 因為是坐別人的車 總是很不好意思打瞌睡 就一直強忍著回到家

夫人晚餐有煮飯 我一邊幫忙煮晚餐一邊打瞌睡 我說我晚餐不吃但是要包便當 其實不包便當也是可以 反正我有昨天買的水餃 但依然是包了三個便當

晚上因為真的太想睡覺 但西尼說他要去買點心吃 我點了紫米紅豆湯 吃完以後就早點洗洗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