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只能用上下集來寫 因為跨越的時區非常的奇妙 

奇妙到簡直爆炸的奇觀 

 

早上起來 我考慮了一下 決定按照我的原訂計畫 去三義吃麵然後外帶一個草仔稞 10點多吃 然後下午我就可以喝珍珠奶茶這樣

去三義吃完我的豬肝豬肉麵 買了草仔稞 繞了一圈 沒看到賣養樂多了 算了~ 到公司去加班

一連發了幾個通知 然後整理我的訂單 想了半天 不太確定該怎麼下會比較好 一轉眼就11點了

我11點半打算要去7-11買票的 因為11點是SJ的演唱會搶票 我老了 我也看過就好了 沒打算再去看SJ的演唱會 我還是去聽大叔唱歌好了 大叔也老了 再唱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我其實內心有暗黑的一面 如果我真心的想要約人去做什麼 我就會直接的說 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或是你要不要跟我去? 我不願意跟人分享的事情 說真的 我也不會全部open book給別人看 我討厭那樣) 

11點40分左右 我離開辦公室 到離辦公室最近的一間7-11 我本來想說好像還有時間 要不要乾脆回宿舍搶票算了 但又覺得 不要賭 誰知道會不會卡在半路這樣 就超糗了 

我在7-11 東晃晃西晃晃 11:58分站在阿蹦前面 然後 一瞬間7-11店員就跟我說 12點了! 

一驚 不會吧~ 我的手機是59啊~ 他說他門的收銀機是12點了 我趕忙按進去 第一次不成功 按了第二次才成功進去 順利了按了黃2C 然後就買好票了(YA~~~) 

離開7-11 先去火車站拿我的車票 然後 去買好久沒喝的紅豆烤奶 一邊吸一邊回宿舍整理行李 然後整理完 有一種我是要去三天兩夜的錯覺嗎???? 

拿著行李走到客廳 隨口說了一聲 喔好重喔~ 然後問室友說走到火車站要不要半個鐘頭 室友說 你要搭火車喔? 那我載你去啊! LUCKY~~ (要不然 在這種一點鐘在太大陽底下走 又揹著行李 我覺得我也會去掉半條命) 

在室友的幫忙之下順利抵達火車站 上車 開始LINE... 周末的莒光號 其實還滿安靜的 也沒有外勞朋友 所以品質還算是不錯 一路上抵達台北 然後我跟柯南約好了要面交 柯南還幫我顧了行李 讓我去洗手間 回來說完再見 我繼續往忠孝新生走 好久沒在這附近出沒了 好懷念這裡 但我今天沒空逛街 

直接往98大樓的六樓走 我原本以為我會早到的 沒想到 六點多 (還得排隊搭電梯) 算是在我覺得很剛好的時間到達 然後 報到完畢找地方充電我的手機 等待天使小姐的到來 

晚餐吃的是泰式料理 滿好吃的 綠咖哩豆腐很特別 我第一次吃到綠咖哩加豆腐 月亮蝦餅真的是令人驚艷的好吃 不愧是第一名的月亮蝦餅(大拇指) 

我查了一下高鐵的時間 確定我能趕上前一班 我就背起行李說再見了 奔到高鐵站去排自由座去 

很幸運的有位置坐(但我吃太飽 站在位置上時 一直有人看著我) 高鐵快飛呀!!! 趕快到嘉義去 

我趕快聯絡我的旅伴們 我我會比預定時間還要早到 請他們可以準備出發了 順便幫我買杯茶 我晚餐吃的太重口味了一點- -|||搞得我自己都有點不舒服來著 

到高鐵 上車 喝烏龍茶 準備上山去 

這一路上路況比上次去阿里山好像要好得多 老賓發揮了他身為老賓的性能 KD

到達阿里山已經是一點多了 阿里山特派員來接我們 把鑰匙拿給我們 約定了明天早上見面的時間 就各自回去睡覺去 

洗了澡 趕快鑽進被窩裡 4點鐘再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