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進車子裡 20度...

是真的冬天來了吧! 

 

沒想到這一層毛毛的衣服 居然一點都不暖 害我對他抱有期待 > <

說真的 要是跟這個老闆娘買衣服 要注意一點 塑膠味道好重 我都已經洗過一次了 但是要是開車的時後不開窗 還是會差點把我薰倒 

很早出門 因為想去鎮上買早餐 繞到煎餃攤 沒想到煎餃沒開門 只好去吃天慈 真沒想到一大早的天慈超多人 我今天點了炒烏龍 (但想一想 炒麵剛端出來的時候 我就應該要等的 天慈的炒烏龍的麵條 麵條味很重 我不太喜歡) 

明天就要出門了 趕快把工作交代一下就準備要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muf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